中文 | Eng
 
Home
About Us
Rates
Hava Store
Caring Tips
Contact Us
MassageFacialNailService Scope
 

 

 

主頁服務概覽服務範圍辦公室按摩 › 實施易

辦公室按摩 - 實施易

我們明白您本身的工作已十分繁瑣,且未必熟識籌劃辦公室按摩的細節及應注意事項。因此,我們會有專責同事在籌備及實施過程中全程為您提供協助,務求令辦公室按摩方案能融入貴公司整體員工福利計劃當中並達致最佳的效果。

 

專責同事跟進 活動前期準備
我們富經驗的專責同事會先了解貴公司的需要,並向您建議最適合您的方案。 我們可為您準備參加者報名表格樣板並分享過往不同的活動經驗,務求活動完滿順利。
內部通訊樣板 靈活結算
我們亦備有內部活動宣傳的電郵樣板,方便您向公司同事宣傳是次的辦公室按摩活動。 靈活配合貴公司的結算週期及方式,令您無需為瑣碎事情操心。
豐富經驗 信譽可靠
我們擁有豐富且全面的辦公室及公司活動的按摩經驗,定能為您提供最切合的方案。 一直為不同行業的誇國企業及本地公司提供定期或一次性的辦公室按摩,服務質素有保證。
注重衛生 保險安排
我們高度注重衛生;辦公室按摩期間,我們的按摩師均會穿上制服並戴上口罩。 貴公司及所有參與的員工或賓客均受專業責任保險和公眾責任保險的保障,令您籌辦活動沒有後顧之憂。
輕鬆的環境氣氛 專業的按摩師團隊
除了提供經驗豐富的按摩師,我們更會為您準備輕鬆的音樂、香薰及所需毛巾,務求為同事透過15-30分鐘的辦公室按摩重新注入動力。 Hava 擁有數十人的專業辦公室按摩師團隊,您無需憂心個別按摩師因病臨時缺席而對您的活動有所影響;我們的團隊對不同規模及形式的按摩活動均有豐富的經驗,定能為您的員工或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 2011-2023 Hava Massage Limited. 版權所有   |  info@Hava.com.hk